首頁>育兒>

天氣晴好,氣溫也一天天變暖,很多地區已經到了賞花的季節。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出門去賞花,但是可以把“賞花郊遊”必備的親子英語口語學起來呀!

01 準備篇

Mom:It's a fine day today. 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and see the flowers?

今天天氣真好!你想出去賞花嗎?

Kid:I’d love to. Let’s go out now.

我想去。我們現在就出去吧!

go out:出門進行一項娛樂或社交活動,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出去玩”。

Mom:Let's put on sunscreen first. Mommy doesn't want you to get sunburned.

讓我們先塗上防晒霜,媽媽不想你被晒傷。

如果孩子肌膚嬌嫩,我們可以選擇把塗防晒霜換成wear a sun hat戴遮陽帽等一些物理的防晒方法。

02 賞花篇

Mom:There are various kinds of flowers in nature.

大自然裡有各種各樣不同的花。

Kid:What are those red flowers over there?

那邊那些紅色的是什麼花呀?

Mom:Those are roses!

那些是玫瑰花!

Kid:Can I smell them?

我可以聞一聞嗎?

Mom: Sure. But the roses have thorns. Be careful!

當然可以,但是玫瑰花有刺,小心點。

Kid:Wow! They smell really nice!

哇,它們聞起來好香啊!

thorn:(植物的)刺,棘刺。它也可以用來比喻使人苦惱(或生氣)的事/人,或者棘手的東西、障礙。

03 野餐篇

Mom:This looks like just the spot for our picnic!

這裡作為我們野餐的地方看上去正合適。

Kid:It's great to be outdoors!

戶外真是太棒了!

Mom:I think so. We can take a nap after lunch.

我也這樣覺得。午餐過後我們還可以小睡一會。

spot:地點,一個特定的地方

picnic:野餐,野餐活動。(作動詞時可以直接表示“參加野餐活動”)

outdoor:(在)戶外的,(在)室外的

take a nap:小睡,眯一會兒。(注意和夜間正式的睡眠區分開)

04 遊戲篇

如果公園裡有秋千等小型遊樂設施,也可以和寶寶一起做遊戲:

Mom:Do you want to swing? I will push you from behind.

你想盪鞦韆嗎?媽媽會在後面推你。

Kid:Yes! I like playing on the swing.

我想,我喜歡盪鞦韆。

Kid:Higher! Higher!

再高點!再高點!

Mom:Hold it tight, I will push harder.

抓緊,媽媽要用力推了哦。

swing:動詞是“搖擺,擺動”的意思。名詞可以表示“鞦韆”。另外,寶寶喜歡的其他遊樂設施還有:蹺蹺板 seesaw,滑梯 slide等。

《188句境外遊萬能句式》推薦:

最新評論
  • 家有院子別空著,有多少種多少,耐寒耐旱,而且果實吃不完
  • 家長經常說的三個字,可能對寶寶傷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