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列表
  • 1 # 帶上貓貓

    1、CPA:

    顧名思義按照行為(Action)作為指標來計費,這個行為可以是註冊、諮詢、放入購物車等等。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來衡量廣告價格。

    2、CPC:

    3、CPM:

    千次展現消費=(消費/展現)*1000 按照廣告 曝光率消費的形式,廣告展現一千詞的費用,消費10元,展現了10000次,千次展現消費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點選透過率,是常用的網路廣告是指線上廣告的點選率(圖片廣告排名/文字廣告/關鍵字廣告/廣告/影片廣告,等等),也就是說,點選廣告的實際數量(嚴格地說,打到目標頁面)的數量除以廣告(顯示內容)的數量。

    5、CVR:

    6、ROI:

    投入產出比。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化目標,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出現一個指標,即每獲得一個有效轉化所花費的成本,該指標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出比。

  • 中秋節和大豐收的關聯?
  • 四重奏edおとなの掟的羅馬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