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物法術傷害公式:技能×技能係數+靈力差×靈力系數+武器傷害×武器傷害係數+初值(固定傷害除外)
2、龍騰=技能(龍騰)×2.5+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28.5
3、龍捲雨擊=(技能(龍捲)×2.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4、二龍戲珠=(技能(二龍)×2.5+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5、三味真火=技能(三味)×3.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20
6、飛沙走石=(技能(飛沙)×2.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7、唧唧歪歪=(技能(JJ)×1.5+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8、雷霆萬鈞=(技能(雷霆)×2.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9、五雷咒=技能(五雷)×1.5+靈力差×1.05+武器傷害/3(或×0.34)+22.5
10、法寵(單法)=等級×3+靈力差×1.2+20
11、法寵(群法)=(等級×3+靈力差×1.2+10)×(10-作用人數)/10
1、人物法術傷害公式:技能×技能係數+靈力差×靈力系數+武器傷害×武器傷害係數+初值(固定傷害除外)
2、龍騰=技能(龍騰)×2.5+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28.5
3、龍捲雨擊=(技能(龍捲)×2.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4、二龍戲珠=(技能(二龍)×2.5+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5、三味真火=技能(三味)×3.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20
6、飛沙走石=(技能(飛沙)×2.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7、唧唧歪歪=(技能(JJ)×1.5+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8、雷霆萬鈞=(技能(雷霆)×2.0+靈力差×1.0+武器傷害×0.3)×(10-作用人數)/10
9、五雷咒=技能(五雷)×1.5+靈力差×1.05+武器傷害/3(或×0.34)+22.5
10、法寵(單法)=等級×3+靈力差×1.2+20
11、法寵(群法)=(等級×3+靈力差×1.2+10)×(10-作用人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