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列表
  • 1 # 使用者6847486145697

    1、Let me see.等等,讓我再想想。如:

    "Let me see, I will find my purse."

    等一等,我會找到我的錢包的。

    2、"Wait a second please, I"ll be right there."請稍等一下,我馬上就到。

    3、Keep your shirt on.冷靜點,耐心點。如:

    "Keep your shirt on,I"ll be right there in a minute."

    再耐心等等,我馬上就到。

    4、bear with me再忍耐一下,再等我一下。

    "Please bear with me for a minute,and you"ll see what I mean."

    請稍耐心等待,你馬上就會明白我的意思的。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8ad4b31c8701a18b9766d0f6932f07082938fefe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

    Hold on a sec 稍等一秒鐘

    "hold on"意思就是“等一下”。我們想讓別人等比較短的一段時間時會跟他們說"hold on"。如果讓聽話者等的原因沒那麼重要的話,我門就用"hold on"而不用"wait"。在緊急情況下,我們肯定等清楚地喊出來"等等"!但在一般對話中,用"hold on"比較合適。

    例如

    1、Hold on - you might be able to recover it.

    稍等-你可能可以恢復它。

    2、Hold on. Just hear me out first.

    等等。先聽我說。

  • 中秋節和大豐收的關聯?
  • 三國志11英雄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