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列表
  • 1 # 小籃球公園

    羅霍手球不假,但不是故意而為之!主裁判的判罰沒有問題。

    梅西和羅霍各入一球,阿根廷隊2比1險勝奈及利亞隊,在D組上演了勝利大逃亡。但第75分鐘,阿根廷隊上下和球迷都窒息了!

    這也是全場比賽的最大的爭議!穆薩左路挑傳至禁區,羅霍攔截傳中時沒有頂正部位,皮球湊巧打到了他的左手臂,之後彈到伊哈洛面前,但奈及利亞前鋒面對絕佳機會將球打偏。在觀看VAR後,主裁判恰基爾判定此球並未犯規,這也引發了外界的一片爭論。

    “這是明顯的點球,我不理解為什麼不判。可能裁判給了第一個點球后,不想給第二個點球。”奈及利亞隊長米克爾憤憤不平:“我問他這是不是手球,他說是,但為什麼不是點球?我不懂。”奈及利亞隊主帥羅爾則稱:“我認為這是手球,但我沒有看到這個影片,這對裁判有點困難。球隊本應獲得2個點球。”

    其實,手球並沒有爭議,但慢鏡頭顯示羅霍並不是故意的。再進一步分析,皮球落到了伊哈洛面前,他已經形成了破門良機,只是伊哈洛沒有把握住。

    阿根廷隊首場對陣冰島隊也有類似經歷。薩爾維奧助攻到右路傳中,冰島隊後衛拉格納·西古德森禁區內飛鏟先碰到球,但之後折線到自己的手臂上,主裁判並沒有判罰點球。這與羅霍的如出一轍,都是禁區內手球,但也不是故意的。

  • 2 # 瀟灑的小黑27681285

    首先,不是故意手球,是用頭解圍打到手上,沒有故意的用手增加防守面積!這個理由只能說服50%的人!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奈及利亞選擇繼續進攻,打門了,也就是有利選擇,你已經完成了這次進攻,沒打進,又回頭要手球!就不合理了!

    有些人可能還不服,那反過來,如果奈及利亞把球打進了,裁判說手球再先了,不算,去罰點球,奈及利亞的肯定不同意!

  • 中秋節和大豐收的關聯?
  • 兒子在外地,父母該怎麼給他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