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列表
  • 1 # wydsln

    1. Whoa!

    表示驚訝,震驚或者驚嚇。

    Whoa! This is amazing!

    哇哦!這太神奇了!

    Whoa! You’re scaring me!

    啊哦!你嚇到我了!

    2. Gee/Geez!

    表示激動或強烈的感慨。

    Geez, I’m starving to death!

    天吶,我快要餓死啦!

    Gee, I can’t believe you are late!

    老天,我真不相信你會遲到!

    3. Oops!

    表示自己不小心做錯了,可以翻譯成糟糕。

    Oops, I stepped on your foot.

    糟糕!不好意思我踩到你了。

    Oops, I made a mistake!

    哎呀,我犯了個錯誤!

    4. Shoot!

    表示事情不妙。

    Shoot! I forget to lock the door.

    壞了!我忘記鎖門了。

    Shoot! I forget my girlfriend’s birthday.

    杯具!我忘記我女朋友的生日了!

    5. Phew.

    表示鬆了一口氣,緊張之後的安心。

    Phew! We finally make it!

    啊!我們終於做到了!

    Phew, what a relief!

    唷,真是鬆了一口氣!

    6. Duh.

    表示輕蔑,不屑,廢話

    Duh! The lights are on and there are people inside.

    廢話!燈開著,屋裡當然有人在。

    Do you know he"s gay? - Duh! It"s so obvious!

    你知道他是同志嗎?--當然了!那麼明顯!

    7. Hmmm.

    表示贊同,或是正在思考。

    Hmmm, I think you are right.

    嗯,你說的也對。

    Hmmm, I don’t think so.

    嗯…我不這麼認為。

    8. Ahh!

    表示驚喜,喜悅,或恍然大悟。

    Ahh! There you are!

    啊!你在這啊!

    Ahh! It"s beautiful. I love this music.

    啊,太美妙了,我喜歡這首歌!

    9. Yuck!

    表示討厭,厭惡。

    I don"t like milk. Yuck!

    我不喜歡喝牛奶,噁心!

    Yuck! I hate green onion.

    咦唷!我討厭吃蔥。

    10. Ugh.

    表示恐懼,反感。

    Ugh. It’s horrible.

    呃,真是可怕!

    Ugh! You"re eating snails!

    喔唷,你怎麼吃蝸牛!

  • 2 # 使用者7890412009215

    深思熟慮、冥思苦想、思前想後、絞盡腦汁、深謀遠慮 一、深思熟慮 白話釋義:深入地反覆地考慮。 朝代:宋 作者:蘇軾 出處:《策別第九》:“而其人亦得深思熟慮,不過十年,將必有卓然可觀者也。” 翻譯:而這個人也有深入地反覆地考慮,不用十年,將必然有客觀的發展

  • 中秋節和大豐收的關聯?
  • 有沒有關於四月的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