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列表
  • 1 # 用戶5435842789945

    時間狀語

    比如:I don't wanna see you anymore/any more. 表示“再也不”

    一,Anymore 是副詞,因此它的任務是脩飾動詞、形容詞或其他的副詞,它表示的是時間,意為”(不)再,再也(不)“,常用於否定句中,

    例如:

    We don’t go to Florida anymore during Spring Break.

    春假期間我們不再去佛羅里達了。

    I don’t really like that game anymore.

    我真的不喜歡那個遊戲了。

    He doesn’t like to skydive anymore.

    他不再喜歡跳傘了。

    I don’t drive in the city anymore.

    我不再在城裡開車了。

    My mom doesn’t like to crochet anymore.

    我媽媽不再喜歡鉤針了。

    She used to be my love, but not anymore.

    她曾經是我的愛人,但現在不是了

    二、any more

    1. 作限定詞或代詞,表明了一個不確定的或多或少數量,但不管是什麼情況,any more 是表示想要的東西的數量,意為”還有…“,類似於 some more,常用於否定句、疑問句、條件句或含有hardly,never 或 scarely 等否定詞的句子中,

    例如:

    Do you have any more cereal?還有麥片嗎?

    Would they be prepared to offer any more?他們還會提供更多嗎?

    I don’t want to hear any more of your lies.我不想再聽到你的謊言了。

    We do not have any more information at the present time.目前我們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If you find any more books, please let us know.如果你找到更多的書,請告訴我們。

    If you need any more clothes, we can get them.如果你還需要衣服,我們可以買

  • 中秋節和大豐收的關聯?
  • 一句話形容衛生差?